atilol

爱发电:皮卡皮卡

【牛日/all日】HQ牛日支线是怎么肥事!

☜恋爱游戏设定
☜论坛体
☜ooc

1l 楼主
如题,为什么牛日支线里小翔阳会成为爱豆呀!
明明影日线里大家都进了国家队,也有好好相处,牛日线里小翔阳高中毕业突然就出道了也太奇怪了吧!

2l
沙发!

3l
……
是我没有见过的剧情

4l
……
是我没有见过的剧情+1

5l
……
牛总竟然可攻略吗?!

6l 楼主
你们没发现吗?!只要去白鸟泽的时候让翔阳带上饭盒,就能开启对话“饭盒很可爱,和你很搭”。虽然翔阳会气鼓鼓的,但是气鼓鼓的翔阳也超可爱!暑假期间去白鸟泽附近锻炼也有概率遇见牛总,会被花式夸可爱,虽然小翔阳会炸毛就是了。

7l
lz是认真的吗?牛总ooc了吧,假的吧。

8l
附议,无法想象一个夸人可爱的牛总。

9l
附议+1,这也太扯了。

10l 楼主
这是真的啊!不信的话,你们带上饭盒去试试看。

11l 村民β
我好像有遇到这个支线……

12l 楼主
!终于有同好了吗!

13l 村民β
我也不完全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走仁花综艺节目主持人线的时候,有一期是“惊奇!绝对王者卧室大曝光!”,然后发现牛岛君的卧室里充满了日向君的应援物,牛岛君还认真地介绍了应援物的来历……

14l
完全ooc了呢牛总

15l
难以置信

16l
日向亲妈粉110警告

17l
这可是那个牛岛啊!那个心里只有排球的牛岛啊!先不说牛岛竟然会粉爱豆这件事,他都不掩饰一下自己在粉同为男性的爱豆这件事吗!而且这个爱豆还是他曾经的对手啊!

18l 楼主
小翔阳会去做爱豆这件事就很奇怪吧!而且还有反串女装啊!你还小妈妈不允许!

19l 楼主
开头也说过了影日线会进国家队,为什么男朋友更强了的情况下会成为爱豆呀!不应该打遍世界吗!

20l
……lz冷静

21l
有一丝微妙的违和感,lz,你的性别是?

22l
ls一说我也有点好奇了,日向爱豆线是隐藏剧情吧,隔壁贴的粉丝可是在哭着喊着求攻略,但是lz好像很不愿意的样子啊……

23l 楼主
……
我确实是男粉,有什么差别吗?

24l
没差

25l
没差

26l 村民β
没差,我又想起来一个细节……我和日向君的关系一直很好嘛,会去对方家玩,同为小学老师的支线里,有一次在日向君家喝酒不小心打翻了杯子,日向君找衣服给我的时候,我在柜子里看到了白鸟泽的校服……

27l
啊?一般不都是送第二颗扣子吗?

28l
我猜牛岛君可能根本不知道第二颗扣子的意义,只知道要送第二颗扣子,然后想着越多越好就直接把外套给日向了。

29l 楼主
我不允许!男友外套太过火了!翔阳还只有那么小!

30l
lz这种仿佛女儿控晚期的糟糕父亲是怎么打下早(影)恋(日)线的

31l
影日完全就是小学生谈恋爱吧,可能是太过坦荡了根本没引起lz的怀疑,我猜lz刚开始根本没有发现两人的感情发展,结果突然就告白了

32l 楼主
……
:)是的

33l
有人来给lz介绍一下成年人的及日线刺激一下lz吗?

34l
谷日线了解一下

tbc

评论(11)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