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lol

爱发电:皮卡皮卡

【御泽/光舟泽】眼里的星星

☜题文无关
☜柴犬荣
☜ooc,且逻辑混乱

“我说,你真的不回家吗?”
奥村光舟看着哼哼唧唧地抱着球在地上打滚的泽村荣纯问道。

被问道不愿提及的问题,泽村的耳朵都耷拉了下来,尾巴有一搭没一搭的甩着。

“真的不回家吗?”

虽然狗粮之类的有准备,但是家里的狗狗玩具只有球和飞盘,甚至没有给泽村准备狗咬胶,如果泽村长居
就要去置办物品了,奥村是这样想的。

泽村站起来开始拱球,屁股对着奥村,支支吾吾地说道:“总之,我就在这里住下了嘛小狼崽。”

“那我可以收住宿费的吧。”
奥村的眼里闪过一道光。

然后捞起泽村吸了起来。

就这么过了一周后,门铃被御幸一也按响了。
“泽村在你这里,对吧,我来接他回家。”

泽村荣纯在门铃响的那一刻就把头钻进了沙发底下,试图假装自己不在,但尾巴紧张地飞快挥舞着,似乎在期待什么,然后被奥村拽住尾巴拎了出来。

“混账御幸,我才不要跟你回去!我以后要跟小狼崽一起生活!”

奥村抱着因为紧张浑身僵硬的泽村,一边顺毛一边对御幸说道:“前辈没有及时回收,所以泽村是我的了,请回吧。”

御幸无奈的笑:“之前家里闹老鼠,这家伙怕的要死,我也是没有办法的才等到现在的嘛。”

奥村若有所思,又想到前几天半夜钻进自己被窝,一边哭一边吼着“混账御幸竟然敢因为区区一只猫不要我泽村大人”的泽村荣纯,好像明白了什么。
“所以这几天家里在进行除鼠行动对吗?”

御幸挠头,回道:“是这样没错,还特地问同事借了猫回家,结果一转眼泽村就不见了。这个笨蛋也只会来找你和克里斯前辈了,所以在路上找到他,偷偷跟着来到这里之后我就回去去进行除鼠任务了。”

泽村把头埋进奥村怀里,尾巴蔫哒哒的垂着。
“谁叫你这个混蛋说什么家里只要有一只宠物就够了,蠢荣养起来太麻烦了。”闷闷的声音从奥村怀里传出来。

御幸一也忍不住大笑了起来:“什么嘛你这个笨蛋,竟然因为这种话离家出走,笨蛋果然是笨蛋啊!”

奥村收紧了怀抱,警惕地看着御幸一也。
“现在泽村可是我的,御幸前辈。”

那就,来比试一场吧。
关于在泽村心中的地位的较量。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