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lol

爱发电:皮卡皮卡

【御泽】差点没有你的世界

☜平行世界
☜ooc
☜逻辑死
☜一篇废话

御幸一也生活在一个没有泽村荣纯的世界里。

没有泽村荣纯的世界很好,不会被一大早叫起来投球,也不用为那乱窜的球费心,这里的御幸一也就那么作为人生赢家平稳的生活着,毕业,成为职棒选手,成为职棒明星。偶尔和仓持联系,不定期的参加曾经的棒球队的聚会,又偶尔回访青道,对棒球队员们给予鼓励。

他曾经笑着和仓持谈起二队里的怪癖球投手,那是一个非常努力非常沉默的选手,总是默默的练习,和大家的关系都极疏离,即使是他的投手都没有什么办法让他参与到他们的谈话玩闹中。

“刚开始看到他的球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会是个很吵很莽撞的家伙,结果这么安静,我还真是吓了一跳。”御幸挠挠头,带着无奈的笑,“那家伙的才能没有被完全发掘出来呢,可惜已经太晚了,如果在高中就开始被发掘训练就好了。”

仓持叹了一口气,才能无法发挥的家伙太多了。
但又有些不对劲。
“喂,御幸,”仓持疑惑地问道,“青道二队,真的没有一个很吵的怪癖球投手吗?”

没有。
不只是青道,全东京都没有一个吵吵嚷嚷的怪癖球左投,但全青道都总会有一种曾经每天一大早就被某个大嗓门队员吵醒的错觉。尤其是降谷,他总觉得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换下场,但新生中并没有能取代他的家伙。但凡进行交流赛,青道的队友都会假装若无其事的问起对方是否认识一个很吵的球很难捉的左投,但他们至今未能找到这样一个热血笨蛋。

这是一件极荒谬的事,但御幸一也总觉得他的生活本应更加明亮一些的。

事情在御幸一也三十岁生日的清晨发生了转机。
那天御幸一打开家门,便看到有一个正对着家门土下座的兜帽少年。少年看到御幸,惊喜地抬起了头,又哐的一声把头磕在了地上,喊道:“由于在下工作失误,导致泽村荣纯未能正常投放,请御幸君原谅!”

啊,原来如此。御幸这样想到。

少年的道歉没头没脑,但御幸莫名了解了他的意思。他和青道全员都没有精神错乱,他们的生活中本来应该出现一个叫泽村荣纯的家伙。这么想着,御幸额角青筋暴起。

那家伙超烦的。御幸心想,难道要重活一次吗?好不容易在职棒站稳了脚跟,再者,如果重活一次,那么大一个变量在那,他们还能打进甲子园吗?

这么想着,御幸抿着嘴角对少年说:“我拒绝再次投放,那个叫泽村荣纯的家伙。”

少年跳了起来,大喊道:“浑蛋御幸,我那么辛苦才找到来的路,不许拒绝!”

御幸一也无意识的勾起了嘴角:“搞什么啊,原来就是你这个笨蛋吗?你这家伙走丢了二十九年啊。”

十八岁的泽村荣纯撅起了嘴,五天前他莫名其妙地在一个空荡荡白茫茫的地方醒过来,脑海中同时有着和青道众人的记忆以及自己并没有出现在青道的认知。这件事他想不明白,但他知道自己该出发去找他们了,于是他用自己的“投球”打破了一道道屏障,总算来到了御幸一也的身边。

泽村开始颠三倒四的说明自己的状况,好在御幸一也早就对泽村的出现充满期待,竟然一下子接受了莫名出现的泽村。

“你就没有想过我们并不认识你,会把你当成骗子吗?”
泽村愣住了。
御幸一也无奈地笑:“我就知道你这个家伙肯定想不到这个问题。”
“御幸,”泽村荣纯直直盯住御幸一也的眼睛,“无论如何,我不应该在你身边吗?”



(七夕快乐。)
(我是说昨天,大概。)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