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lol

爱发电:皮卡皮卡

【御泽】拥抱里藏着想说的话

☜ooc
☜通篇对话

「好久不见啊,泽村。」
「啊,是御幸,前辈,好久不见。」
「总算记得加敬语了,笨蛋。」
「切。」
「嗯?」
「好久不见啊,御幸。」
「好久不见,泽村。」
「……」
「要不要去我家坐坐?」
「可以吗?御幸前辈。」
「当然可以,请来我家坐坐吧,未来的王牌大人。」
「啊啊啊御幸一也你今天怎么回事!」
「偶尔也要夸奖一下努力站到我身边的笨蛋泽村嘛。」
「可恶!这样根本说不出拒绝的话啊!」
「……」
「混账四眼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笑的超恶心啊!」

「我好想你啊。」
「这么点酒就喝醉了啊,蠢村。」
「混账四眼。」
「我在哦。」
「混账四眼。」
「别哭啊。」
「……呜」
「好了好了,本来就是个笨蛋,哭起来更蠢了,别哭了。」
「混账、混账四眼,嗝。」
「抱住你了,不要哭了。」

「啊啊啊啊啊九点了啊御幸前辈快点起床迟到了啊!」
「好吵。」
「御幸前辈!」
「我说,今天是休息日吧。」
「啊。」
「……」
「我头好痛先走了前辈再见!」
「给我站住,完全忘记了吧,你这个笨蛋。」
「宿醉之后神志不清什么的,很正常的,嘛。」
「过来给我亲一口。」
「咦?!」
「过来。」
「前辈你也喝醉了吗?!说什么疯话呢!这可是我泽村大人的初吻,怎么可能这么随便地交给一个混账四眼!」
「你的脑子都被降谷吃掉了吗,重点都抓到哪里去了。不过竟然还是初吻啊,泽村。」
「因为要打球啊打球!哪里有时间谈恋爱!」
「啊啊,你的捕手想和你接吻,未来的王牌大人。」
「可恶!」
「还要拒绝吗,昨晚喝醉后抱着我不撒手的未来王牌?」
「本来我都不忍心拒绝了啊你一定要说这么羞耻的事吗!」
「我爱你哦。」
「可恶!」
「嗯?泽村。」
「我也爱你!」

一触即分的吻。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