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lol

爱发电:皮卡皮卡

【御泽】HERO

☜ooc
☜充满迷茫的作品
☜he,年龄操作,职棒御幸×中学生泽村
☜ooc且文笔白烂

泽村荣纯有一个秘密,他有一个,至少是曾经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hero。

那是只有泽村荣纯能看到的hero。他的hero能踏踏实实地踩在地面上,能握住他的手,有温度,有影子,偏偏就不能被他人看到。

名为御幸一也的hero。

他的hero教他如何投球,教他信赖捕手,可以说泽村荣纯贫瘠的棒球知识全都是从对方那里得来的。但他的hero握不住他的投球。

应该说,御幸能接触到的只有泽村本人和地面而已,连泽村身上的衣服都无法碰触。如果御幸想要握住泽村的衣袖,那他只能握住一只温暖而充满肌肉弹性的胳膊。那似乎有些尴尬,所以他们只是牵手。

他们乐于牵彼此的手。

只要握住泽村荣纯的手,御幸一也就对自身的存在毫不怀疑。他仍存在于世间,由泽村荣纯来证明。

泽村固执地牵着御幸的手,只有他能将御幸带出棒球场,如果他松开手,御幸便会消失在他的视野中,瞬间回到那并不热闹的棒球场中。尽管御幸并不表现出对棒球之外的事物的兴趣,他仍牵着御幸的手走过长野的每一寸土地。以一种在他人眼中有些怪异的姿势。

他郑重其事地对御幸一也说:“千万不要松开我的手哦。”

如果他不小心松开手,这个人就会消失。泽村荣纯的脑海是不是会划过这样的忧虑,于是他越发不肯在棒球场以外的地方松开御幸一也的手。白天他大多待在棒球场,晚上他则将晚饭端回自己的房间,以防止自己怪异的手势被父母发现。

即使是睡眠中,他也执拗地握着御幸一也的手。

他带御幸去看流星雨。

他们跑到山上,跑到荒废的神社前的空地,背对背坐着等待流星雨的降临。他们只是静静地等待着。

流星雨如约降临了。

“泽村,”御幸稍稍坐直,“有许愿吗?”
泽村也坐直了些,紧紧地贴住御幸的后背,甚至郑重地咳了两声才说道:“今天是我见到御幸前辈的第二十八天。”
“第九天的时候,和御幸前辈去逛街,买了冰棍中了再来一根。”
“很想和御幸前辈分享这根冰棍,但是御幸前辈吃不到到。”
“所以我许愿,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和御幸一起吃冰棍,一定要和御幸一起去把再来一根兑掉。”

后背的压力消失了。

泽村挠了挠头,心情意外的平静。他早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他已经传达了自己的心意,已经没有遗憾了。
才怪。
眼泪不由自主地滴落到地面上,只有月光陪伴着他,他的hero不见了。
还想和他一起打棒球。
想让他接自己的球。

“好。”
背负着两人的棒球梦的泽村荣纯踏上了异乡的投手板,热血而偶尔略带心事的努力着。
然后在第一次作为首发出场向着甲子园冲刺的赛后,看到了某个熟悉的身影。

御幸一也说:“好。”
“一起去吃冰棒吧。”


设定是御幸出车祸昏迷,然后以灵的形态出现在了泽村荣纯身边,醒来之后从泽村身边消失了。
最后好像都没有写两个人怎么一起努力练习棒球,有点遗憾。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