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lol

爱发电:皮卡皮卡

【御幸】彩虹和礼物

        毕业十周年,刚巧棒球队的大家都有空闲,刚巧大家的工作进展都不错,刚巧大家都有闲钱,刚巧大家都有护照,在一连串的刚巧下,一群人浩浩荡荡地踏上了前往英国的飞机。
        然后,刚巧遇上了LGBT游行。

        泽村荣纯看着游行的队伍跃跃欲试,御幸一也有些无奈地说:“就算是喜欢少女漫你也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表现的更像你的外表一样的直男一些好吗?”

        泽村登时炸毛:“混账四眼你懂什么!这是爱啊!L-O-V-E!Love!”
        说着,泽村便不管不顾地抛下众人奔向了游行的队伍,大喊着莫名其妙的口号。降谷晓紧随其后,不知道从哪拿到两只彩虹旗,举着旗帜奔向了泽村,小凑春市也拿着被热情群众塞来的彩虹旗贴纸有些无奈地追了上去,留下前辈们在原地面面相觑。

        莫名的热血起来了呢,一年组。

        大喊着口音奇特的口号的泽村很快就融入了游行队伍中,脸上贴着贴纸,手中挥舞着旗帜,热血地像在庆祝棒球队的胜利,或者是开赛前的大动员。

        在这种奇怪的地方倒是很有队长的样子。御幸一也漫无边际地想着。

        一旁的大叔突然发话:“你的恋人很活泼啊,怎么不去和他一起呢?”

        突然被搭话,御幸一愣,答到:“不,那不是我的恋人,只是高中棒球队的前后辈罢了。”
        “他回头看你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呢。”

        我们是投捕搭档。
        他很喜欢投球。
        想这么避重就轻的回答。
        “我会试试告白的。”

        御幸一也转头就看到了三年级的前辈们或促狭或看热闹的表情。
        “还没有告白呢。”
        “两个人都没有告白呢。”
        “竟然没有告白呢。”
        御幸挠了挠头,轻描淡写地说:“大概等会会试一下吧,告白。”

        御幸又看向了泽村,泽村不知道在与身旁的小姐姐说些什么,突然转头看向他,兴奋地大喊道:“御幸一也!”
        “我喜欢你!御幸一也!”

        阳光明媚的天空在此时突然下起了雨,泽村有些懵地站在原地,御幸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猛地跑向了泽村的方向,牵起他的手一起跑去了一旁的酒吧。

        两人在酒吧里大喘着气,对视一眼笑了出来。

        “接下来是我的回应,请你听好了,泽村。”
        “我爱你,泽村荣纯。”

        太阳雨很快便停了下来,雨过天晴,天边似乎是理所当然的出现了彩虹。

        泽村荣纯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彩虹旗对御幸一也说:“看,御幸,彩虹!这一定是上天给今天游行的大家的礼物!”

        御幸一也吻向了泽村脸上的彩虹旗。

        “嗯,彩虹。”

       

附:要说的是,泽村本来以为喊出来的告白不会被御幸听到,但是低估了自己的嗓门。
以及,两人都是上天送给对方的礼物。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