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lol

爱发电:皮卡皮卡

以前迷全职的时候,想写一篇很长很长的同人。
故事就从荣耀的鼎盛时期开始,到游戏衰败结束。
荣耀正当红的时候,叶修在父母的支持下成为了职业选手为国争光,空降成了国家队领队。王杰希沐橙小周什么的都是好几年的老选手,老韩张佳乐算是新人,总之就是退役时间变成出道(?一时想不起词)这样子。然后大家肯定是不服一个十五六的孩子给他们当领队,但是经过切磋算是服气了。
然后一年一年的随着游戏的过气,大家一个个的走了,倒数第三年,荣耀已经衰退的比较明显了,叶修找到了吴雪峰和其他人,大家又打了三年。然后荣耀撑不下去了,再也没有联赛了。
随着游戏过气,叶修的家里渐渐不赞同他继续打职业,不断的催他回家。等最后一次比赛过后,叶修跟家里大吵了一架,然后在网吧捡到了苏沐秋。然后几个不甘心放弃游戏的人,就开着工作室代打,但是一个过气游戏挣的钱不够吃饭的,长此以往只能吃老本,虽然他们都攒了不少钱,但是维持工作室也需要很多钱,于是兼着打其他游戏当游戏主播,几年之后,荣耀闭服了。
叶修三十大好几岁了,回家了。

不打tag,有缘希望能得到太太的认领写一下。

算了还是打吧。
求认领。

评论

热度(2)